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测绘学院2023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3-08-31 点击量: 来源:

又是一年开学季,校园里洋溢着喜悦的氛围。8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殷屈娟、副院长李朋飞(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郝卿前往测绘学院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送上来自西科大的第一份关怀温暖。

新生宿舍陈春林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来校后的感受,对学校的印象等,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规划、树立学习目标、抓住学习机会,同时还要加强体育锻炼,保证身体健康。

学生宿舍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愉快,学生感到十分激动和欣喜,并主动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迎接自己新的学习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此次走访慰问为学院师生相互了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使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同学们开启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