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资助育人之“情暖深冬,笑绘研途”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量: 来源:

  为舒缓2024届考研学子的复习压力,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12月13日,测绘学院开展资助育人之“情暖深冬,笑绘研途”考研送温暖活动。测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书记殷屈娟、院长李朋飞、党委副书记郝卿、副院长竞霞、史晓亮、2024届辅导员张扬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扬主持。

  首先,殷屈娟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她叮嘱并鼓励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一要增强信心,变压力为动力,树立必胜决心;二要合理规划黄金10天,梳理知识体系,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率;三注意锻炼劳逸结合,将身心都调整到最佳状态,沉稳应考。”

  其次,测绘2002班张柯桐代表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发言,他说考研这段旅程不仅是对自我能力的考验也是一场对知识、毅力和耐心的考验。希望大家相信自己,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

再次,李朋飞代表学院为考研学生代表送上“锦鲤附身”、“金榜题名”等充满美好寓意的礼包,希望考研学生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最后,殷屈娟、李朋飞、郝卿、竞霞、史晓亮在祝福板为考研学子们写下美好的祝福语,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积极冲刺、梦想成真”“出题全会,答题全对”“一战成功”,做迎战的“自信者”,用最好的成绩来跑完最后“一公里”,攀上人生目标的新高峰。考研学生代表也纷纷在祝福板上留言,为自己打气加油,希望自己“一战成硕”。

  追风赶月莫停留,“研”途尽处是春山。测绘学院注重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指导帮扶,努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给予了学生精神上的鼓舞。在考研的冲刺阶段,相信考研学子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充足的干劲迎接挑战。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