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情系贫困生,走访暖人心 ——测绘学院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4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及其他特殊学生的实际情况,把党的资助政策宣传好,把政府的关怀、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关心送到学生家里,提高资助育人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实效性,1月13日,测绘学院学工队伍赴蓝田县、渭南临渭区走访了三户学生家庭,为学生家庭送去温暖。

   本次走访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卿带队、辅导员张扬、张雷、马柏林参与,四位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谈心,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实际困难,向学生家长宣传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征集了学生家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老师们的到来让学生及家长倍感温暖,家长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受访学生们也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undefined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