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同心同向同力同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量: 来源:

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对2024年全国“两会”的看法,了解学生日常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3月12日下午,测绘学院在11教317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卿主持,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负责人张扬和15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郝卿首先带领学生代表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政府报告中一系列旨在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的务实政策措施,让他们切身看到了国家发展的蓝图和目标,他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把个人理想汇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接着,学生代表分别就自身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郝卿对他们存在的困难给予了合理的建议,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扛起时代的责任与担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