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点击量: 来源:

  9月12日晚7:00,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教317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雷主持召开。 

会议第一项,首先选举支部委员,经大会全体同志投票决定,选举童笔瑶、周敦两位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张雷同志反馈各党员的公益活动计划,对每一位同志的计划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公益活动事宜进行了安排和指导。会议第三项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回信”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过后,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秉承此殷切期望,今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创新实践活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党支部成员们在张雷同志的主持之下都纷纷发表了对此次大会的深刻认识,并会在今后为班级、为学院、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