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16 点击量: 来源:

615日,测绘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落实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5级辅导员张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雷主持。

会上,张雷传达学习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进行了解读,地理信息科学1502班张鼎铭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雷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