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42期初级党校各小组成员组织开展第一次自主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31 点击量: 来源:

为提高第42期初级党校学员的思想政治理论修养,使其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校的统一安排部署,516日至1865名初级党校学员分小组在9教分别开展了题为《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主学习活动。

在自主学习活动中,学员们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青年学生工作、优秀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时代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整个自主学习过程中,大家秩序井然,态度认真,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自主学习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历史责任和加入共产党的时代意义,提高了大家的觉悟和思想理论水平,为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