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高级党校学员开展自主学习活动(三)

发布日期:2017-05-24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高党学员的党规党纪意识,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内涵,517日,测绘学院高党学员第三小组于11504教室开展研读《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四个全面”展开,紧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我院学生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党校学员对此展开了深刻的讨论。

通过此次自主学习,学员纷纷表示:从严治党是实现“四个全面”目标的关键保障,对每一名党员来说也是永恒主题。作为高党学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在遵章守纪中做好工作,在严于律己中担当责任,保持积极进取、学无止境的学习状态。在学习、生活、学生工作中要起积极带头作用。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