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量: 来源:

5月2日19点,为提高学生对时政热点的关注,深切感受十八大以来国力的增强,测绘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11教317室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扬老师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雷老师也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国之重器与涓涓细流相映成彰,宏大主题兼具网感颇具亲和力便是此部影片最突出的两个点。在此次观影活动中,观影人员都颇感国之富强,纷纷为伟大的祖国点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全体观影人员的民族优越感得到提升,在为自己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严谨的态度进行工作与学习,也将继续关注时政,做到大事关心,小事上心,事事关心。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