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第44期初级党校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8-04-17 点击量: 来源:

4月15日19点,测绘学院第四十四期初级党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9-108进行了初党第二讲。我院党委副书记费秀水主讲,全体初党学员参加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中包含了三项内容,即幸福、理想、信念的含义与特征。费书记同时提到理想的特征及它具有的时代性和实践性。理想需信念的支持,而信念是认识、情感和意志的融合和统一。着重强调了信念是决定人生幸福的重要因素,对党员们的坚定信念和意志进行了剖析。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费书记讲到了共产主义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还提到了十九大报告中以高质量发展绘就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新时代的宏伟蓝图。

这次的初党课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为下一次更深层次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基础。费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的章程和最高任务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此有了深刻的认识,从而使同学们对明确目标的树立和坚定爱党忠于党信念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