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点击量: 来源:

12月27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卿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抓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总结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整改举措。

党委书记殷屈娟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党建工作实效;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考核,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工作短板,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