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王文龙研究员做客我院“经纬论坛”

发布日期:2022-01-08 点击量: 来源:

18日下午,测绘学院举办“经纬论坛”学术报告会。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王文龙研究员应邀做客我院“经纬论坛”,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新变化解读与撰写技巧》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会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举行,报告会由副院长史晓亮主持。

报告会上,王文龙研究员主要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变化、基金写作技巧及评选规律等,详细讲解了基金撰写的要点、重点和难点等关键问题,对基金写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指导。最后,王文龙研究员同与会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报告会由学科办、科技处主办,测绘学院承办,全校100余名教师聆听了报告。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