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假期归来话收获”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示成果风采,分享成长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7日,测绘学院于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假期归来话收获”主题宣讲活动。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卿、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主讲学生分别围绕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志愿服务、回访母校拜访恩师、图书馆图书管理、教育国情调查、博物馆志愿服务、煤炭企业实践调研等经历,为在场学生分享假期期间的学习、生活与成长收获,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尝试,不怕困难的精神。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展示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志气、骨气、底气及爱国精神、斗争精神、奋斗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在激情奋斗中绽发青春光芒,在追寻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