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测量之中谱时代强音 绘图其间享青春国防”主题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7 点击量: 来源:

2023年9月13日,测绘学院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测量之中谱时代强音绘图其间享青春国防”为主题的国防趣味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了解兵役登记、大学生征兵入伍、国防知识等相关内容。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哲,辅导员张雷、郭江波及学生64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卿为大家分享了最新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摘编,并邀请退伍大学生陈国栋分享入伍经历,最后全体教工、学生参与到趣味活动中来。本次活动显著激发了广大同学作为热血青年的爱国热情,增长了同学们的国防知识又丰富了课余生活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