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途相伴,全力以“复” ——测绘学院举办2024届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量: 来源:

20243月15日上午,测绘学院2024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11教317召开。学院副院长史晓亮辅导员张扬参与了本次指导会指导会张扬主持。

会上,史晓亮结合往年复试情况,对复试调剂规则、复试笔试和面试的准备、复试过程的仪表仪态、复试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就如何避免在复试过程中出现失误提出宝贵建议。史晓亮指出:第一,复试准备时一定要注意专业核心知识和专业前沿知识的准备;第二,复试面试时一定要注意回答问题的逻辑性和条理性,充分展示自身对学术的判断力和思索力;第三,复试时一定要注重自己面试仪容仪表的管理,着装得体、落落大方;第四,复试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沉着冷静、灵活变通。张扬强调了考研复试及调剂过程中信息沟通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在明确自身方向的基础上抓住时机,通过咨询报考院校前辈、学长以及学院老师等多渠道、多途径收集信息,积极行动。考研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老师们提出了考研复试及调剂的相关问题,并得到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指导会,同学们对复试及调剂的相关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深层次的指导,为学生继续深造提供帮助与支持。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