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科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实践与交流 > 正文

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112日下午,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315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邱春霞,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邱春霞老师围绕教学管理制度、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教研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且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教师应该根据学生的接受能力以及课后反馈情况进行下一步的教学。与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课堂氛围、课后作业、教学改革,翻转课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众学生的视角为教师提出了可行的建议。邱春霞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解答以及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谈气氛和谐,师生间交流融洽。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举行,通过这次座谈会,师生双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接下来的教学中,教师与学生将会更加默契的配合,教学相长,双方互相提高。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