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科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实践与交流 > 正文

测绘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召开期中师生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112日上午900,测绘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于11316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自环系教师孟彩萍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中,孟彩萍从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方向问题进行论述。据悉,学生代表就同学们针对学生学习、未来发展及目前本科教学等方面的疑惑提出问题,孟彩萍老师详细解答及指导,同时建议同学们尽早学习运用网络信息、资源,拓展课堂知识。

会议最后,老师详细了解记录了各班教学过程及日后规划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进一步的帮助。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也对自己的学习及未来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进步方向。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