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科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实践与交流 > 正文

测绘学院、计算机学院联合召开“测绘类”专业计算机课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量: 来源:

 

9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与测绘学院在雁塔校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联合召开了“测绘类”专业计算机课程研讨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鹏涛和基础部全体教师,测绘学院副院长胡荣明和各系主任及相关授课教师参加了研讨。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鹏涛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基础部主任对本学院开设的相关课程师资力量、授课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希望进一步了解“测绘类”专业对计算机课程的授课需求。测绘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和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相关教师结合后续课程及专业需求对计算机类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等提出了建议。双方教师围绕C/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计算机图形学课程的学时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同时提出了课程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给两学院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今后日常教学方法改革、培养方案修订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