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团委召开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点击量: 来源:

   

   2017年11月9日,测绘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分享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吴映曈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张雷、2016级辅导员张扬、2017级辅导员郭江波及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由四位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原文、悟原理。四位老师分别就“十九大报告原文”、“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十九大报告的变与不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各位老师就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感受与在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分享,吴映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鼓足干劲、扎实奋进。张雷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需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勉励大学生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只争朝夕;紧接着学生代表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钊、学生会副主席丰大美、文艺部长王骄阳进行发言。    

   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此次会议之后,参会同学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新时代青年,为将来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好准备。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