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9 点击量: 来源:

   

11月8日下午,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雷主持。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雷详细讲解了有关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的全部内容,并强调指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富有新时代思想,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并付诸于行动,持之以恒,对未来充满自信。而后,补充说明了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能空喊口号,流于形式。之后,有三名党员代表发言,分别讲述了十九大对他们的感受与影响,从脚踏实地、执着追求到党的光辉历程上汲取力量,践行青春使命,立新功。

最后,张雷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报告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青年。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