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量: 来源:

 

2017年11月6日清晨,测绘学院以“蹄疾步稳,携志前行”为主题,举行升旗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张雷、2017级全体学生、全体高党学员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全体师生目送礼宾队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个人都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2017级学生代表李宏伟进行国旗下发言,他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并表示,现在正是我国终于步入新时代的历史节点,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更需要我们广大青年抓住时机,因为我们是党和国家最强大的生力军,只有青年人强大起来了,国家才能够真正强大。因此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担负起历史使命,站在新起点上,立足当下,将眼光投向长远的未来。到此,升旗仪式就此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为辉煌的明天继续努力奋斗。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