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量: 来源: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为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测绘学院各党支部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同时开放9个分会场,组织师生共同收看开幕会盛况。

在各分会场,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主题报告。大家被全面、深刻的报告深深吸引,每到报告精彩之处,纷纷热烈鼓掌。特别是回顾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科技成果相继问世等报告内容,作为教学科技工作者,大家感到十分自豪并充满了无限激情。

直播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报告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强学习,增强认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教学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