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李景文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量: 来源:

    3月11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院长李景文、副院长岳涛、办公室主任陈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殷屈娟、院长李朋飞、副院长竞霞、副院长史晓亮、团委书记张雷、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学术方向带头人师芸教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李朋飞院长对李景文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景文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就学院党建、学科、师资、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科、教学、人才培养、师资引进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党建、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