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第49期高党学员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2017-09-11 点击量: 来源:

9月11日晚7:00-9:00,测绘学院第四十九期共52名高党学员于9-107教室进行高党模拟考试。

经过六次党课培训,前后历时近一学期的理论学习后,为了更充分的准备党校的结业考试,学院特准备了此次模拟考试。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党课考试是当代大学生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加入党组织,成为正式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必由之路。

本次模拟考试过程中,现场一片安静,弥漫着紧张而严肃的气氛。各学员苦思冥想,奋笔疾书,严肃地表情,专注的眼神,不难看出对于本次模拟考试的重视。

最后,期望我院学员认真备考,在结业考试中力求给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