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高级党校学员开展自主学习活动(四)

发布日期:2017-05-24 点击量: 来源:

522日,测绘学院高级党校学员第二小组于2404开展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自主学习活动。

新版《条例》相对于旧版条例有了较大改动,一方面增加了关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的表述,并且强调了基层组织工作改革发展的科学性,要求各部门明确分工,增加了组织工作开展的民主性。另一方面,《条例》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内容从原来一条单独提出作为一章进行表述,要求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从《条例》的调整完善了纪律检查制度的内容,体现出我党整治腐败的决心。

学习过程中各高党学员畅所欲言,并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自主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在高校管理和建设中的作用。要用新《条例》指导自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时时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高党学员,处处维护党的形象。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