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党校学员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4 点击量: 来源:

517日晚7点,测绘学院在临潼校区9102教室组织第四十九期高党学员及第四十二期初党观看了记录片《习仲勋》。

纪录片《习仲勋》以习仲勋同志漫长革命生涯中两个最重要的贡献为线索:一是参与创建陕甘宁根据地,使之成为中央红军长征的落脚点和抗日战争的出发地,为中国革命立下不朽功勋;二是倡建经济特区,成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重要的开拓者和奠基人。遵循两条线索的结构方式,追溯他走过的革命道路,讲述习仲勋同志的光辉一生。

先辈的优秀品质是经历过岁月的洗礼,是经历过实践所检验的,能切实有效的帮助我们解决现实中的困难,能有助于我们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我们党校学员要以习仲勋同志那样的前辈为标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思想品质,切实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