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点击量: 来源:

4月26日中午,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人员进行义务劳动,劳动地点为11#507。参加此次义务劳动的人员为全体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

本次义务活动以打扫教室的方式进行。在本次义务劳动过程中,参与劳动的人员团结协作,主动承担责任,促使本次义务劳动高效的完成。经过了一番打扫后,打扫区域更显整洁。此次的义务劳动也更加便利了师生的学习与工作。从而为教室的清洁和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献出了一份力量。在此次工作中全体成员展现了服务他人的品质,使炎热的中午有了一丝清凉。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也用行动证实了他们秉承勇担责任,服务人民的宗旨。通过此次活动,使参与此次义务劳动的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更加坚定服务他人的决心,同时不少参此次义务劳动的人员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而努力。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