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7-09-13 点击量: 来源:

 

9月12日晚,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1教317集体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对开展好巡视巡察工作有着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片中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现身说法,既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也给纪检巡察干部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警示教育课。

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收看学习,并在观看之后交流心得感想。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底线,严格自我要求,以《巡视利剑》作为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并会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强化教育效果。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