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科创筑梦,共绘未来”科创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06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院科技创新成果,激发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热情加强科技创新内部驱动力,2022年11月5日,测绘学院举办了“科创筑梦,共绘未来”科创经验线上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2019级五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科创经验分享来自低年级3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雷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科创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大学生在校期间参加科学研究、科创竞赛是提高创新能力的一条有效途径,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重大赛事不仅使得学生自身科创水平大幅提升,同时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师的科研水平。随后,五位学生代表逐一从科创基本流程、个人科创竞赛经历、项目书和调查报告的撰写与撰写规范、参赛体会、答辩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分享,解决了参会同学心中对科技创新竞赛的疑惑,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指导。

测绘学院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推进队伍建设、落实过程管理、强化网络阵地、深化创新创业、提升实践育人”为工作突破口,多措并举构建“五维共促”学风建设体系。本次科创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今后科技创新工作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测绘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探索三全育人新成效、科创育人新思路,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力量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