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莅临测绘学院开展本科期中教学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量: 来源:测绘学院

    为全面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的教学运行情况,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测与管理,11月14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张旭辉、教材科科长王华伟、实践教学科科长聂丽华一行,莅临学院开展本科期中教学检查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殷屈娟,副书记郝卿,教学院长竞霞,以及各系主任,教务办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旭辉就教师教学理念更新、新环境下教师教学适应能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开展调研。竞霞做了全面细致地阐述,介绍了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教师能力培养,专业认证及专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各系主任介绍了各专业教学及学生培养情况。

    最后,张旭辉对学院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和细致深入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殷屈娟做总结发言,感谢教务处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服务质量,强化教学组织功能,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