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力无限 “绳”彩飞扬——测绘学院代表队参加学校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量: 来源:

    12月6日下午,测绘学院分工会选派教工代表近20人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跳绳比赛。

    测绘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参赛的老师们克服困难,提早到达比赛现场,积极热身、调整状态、认真备赛。本次比赛全校多个分工会派出代表队,8分钟内8字跳。我院负责摇绳的两位老师将长绳摇得欢快、流畅,绳子在空中飞舞,划出优美的弧线;精选的十五名队员在绳间轻盈跳跃、脚下生风、精神抖擞、默契配合,团结一心、步调协调,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成绩顺利、欢快地完成了比赛。

    “绳”彩飞扬,舞动校园,队员们用娴熟的跳绳技巧跳出了精彩与活力,团结凝聚的劲头诠释着“团结就是力量”,体现了阳光体育、快乐你我。同时跳绳比赛也拉开了冬季锻炼的序幕,希望老师们在更多的运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智慧工作、幸福生活!

    2AB70

    E7EC6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