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与西安瑞特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点击量: 来源:

    2月27日下午,测绘学院与西安瑞特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特森”)在瑞特森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学院院长李朋飞、副院长史晓亮、地信系主任张东海、教师代表刘峰、张淑花及瑞特森董事长李崇贵、总经理助理于宝义、副总经理陈峥、副总经理王绪鹏等参加了会议。

    瑞特森总经理助理于宝义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技术实力、产品体系,讲解了在火灾应急、图像智能识别、遥感定量反演等前沿技术研究成果,演示了矿井充水水源可视化及防治智能化系统等项目案例。瑞特森董事长李崇贵就汇报演示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

    李朋飞院长在听取汇报演示内容及李崇贵董事长发言总结后,表示了很大认同。他表示,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讨发展新机遇。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方向展开了深入的洽谈,围绕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双方积极分享观点和想法,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研讨会为测绘学院与瑞特森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推动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为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