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祝贺我院教师马绪瀛获聘昆士兰科技大学客座副教授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量: 来源:

    近日,据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人力资源部官方通知,经过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Lidia Morawska教授推荐和昆士兰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评审,2024年3月18日测绘学院地信系教师马绪瀛获聘昆士兰科技大学客座副教授(Adjunct Associate Professor)、兼职博/硕士生导师,成为我校首位获聘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客座专家。

    未来几年,我院相关领域师生将借此契机,与Lidia Morawska院士负责的国际空气质量与健康实验室(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for Air Quality & Health, ILAQH)在联合科研、研究生培养、项目申报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Lidia Morawska博士,是昆士兰科技大学杰出教授,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桂冠学者,国际空气质量与健康实验室主任,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先进建筑系统对抗空气传播感染培训中心主任,中国-澳大利亚空气质量科学与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入选美国《时代周刊》2021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ILAQH 是全球知名的实验室,在空气质量及其影响的复杂、跨学科领域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同时关注空气质量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