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项目 > 正文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研究工程学术交流混合(REACH)项目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量: 来源:


关于劳伦森大学

      劳伦森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核心区域——萨德伯里市,提供170个项目,拥有学士学位,硕士和博士水平。科学、工程、环境研究、健康和人文学科都是优势学科。每个教授面对平均19个学生的小班教学,劳伦森大学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杰出的学术环境,促进学生与教师一对一的讨论,更加深入研究卓越的学术。

      Laurentian Federation(包括亨廷顿大学,Thorneloe大学和萨德伯里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3年创建的 Collège du Sacré-Coeur,每年欢迎近9000名学生在一个友好的,双语环境,包容和多文化的 社区。除了先进的实验室,许多图书馆,八个学生住宅和一些食品,劳伦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体育 和娱乐设施,比如游泳池池,跑道,攀岩墙,健行步道进一步增加每个人的智力发展和活力。
与西安科技大学合作历史回顾
      2019年夏天,劳伦森大学迎来了首批西安科技大学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为期两周的采矿工程证书 项目。这个项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学生们学习了英语,提高了团队建设技能,并参与了校园和 萨德伯里的各种活动。此外,学生们还参加了由行业专业人士和学术研究人员主持的一系列采矿 工程领域研讨会。
      2019年秋季,6名研究生进入劳伦森大学学习一个学期。他们为了学术准备而学习英语,并在本 科和研究生阶段参与了一系列采矿工程课程。
      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和旅行限制,该项目以同步方式在线提供。教师和行业专业人士现场 展示节目内容,让学生与主持人进行互动。在两周的时间里,61名学生参加了这一综合项目,该 项目专注于英语语言发展、文化能力和由研究人员、教授和行业专家教授的专业挖掘主题。
      在2021年,Laurentian大学很高兴提供一个新的项目,将重点发展学术研究技能,跨文化交 流,以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采矿工程,土木工程,环境科学等领域的专业知识。
项目介绍

       研究工程学术交流混合(REACH)项目是专为西安科技大学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设计的。本课程针对那些想要进一步发展学术研究技能,学习如何在学术和专业环境中有效地用英语交流,并在跨文化环境中更好地理解交流的学生。这个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学生将有机会在加拿大的背景下获得对矿业部门的专业理解。通过采矿行业专业人员举办的一系列研讨会,学生们将感受最佳工程实践,并深入考虑影响采矿决策和更大社区的环境、社会和经济影响。最后,学生将有机会参加由劳伦森大学学生领导的会话小组,以支持在正式商业环境中提高标准的英语。

项目预期达到的效果

论文研究

       在本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展示写一篇多段学术研究论文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学术英语


       在本课程结束时,学生将通过分析各种学术阅读文本和学术讲座来提高自己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英语交流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掌握在跨文化环境中有效沟通的技能。

课程平台

      REACH项目将远程提供给学生,所有英语课程将同步进行。这意味着学生将在预定的时间和他们的老师一起现场学习。为了适应12小时的时差和学生的学术安排,该课程将在上午和/或晚上,每周两次。详情请参阅课程表。授课内容的主要平台是ClassIn。劳伦森大学语言学院专门订购了这个平台,为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开通账户,提供所有的海外语言课程。这个学习管理系统是专门为远程学习而设计的,具有多种功能,支持学生的参与和培养一个互动的学习环境。它允许大型和小型的小组讨论论坛,实时聊天和通过任务功能提交文档。专业的工程研讨会系列将使用变焦作为演示平台。在每个研讨会上,一名大四的采矿工程学生将出席,以支持关键信息的翻译,并促进问答环节。

项目考评

      学生将在课程结束时收到一份个性化的进度报告。学生将在课程的所有四个方面进行评估。反馈是学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将从他们的老师那里收到各种被评估技能的建设性反馈。这将包括多段的研究报告,口头报告,学术阅读文本的理解,以及提交指定的任务。报告的目的是向每个学生提供他们在被评估的特定领域的语言能力。最终成绩不会影响学生获得结业证书。所有参加此课程的学生都将获得结业证书.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