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 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0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响应“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号召,紧密联系党员与各学生干部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党员以及学生干部厚植爱党、爱国情感。2022年11月20日,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1教317会议室开展了“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党员以及2021级、2022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佳豪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讲话做了讲解。全佳豪从历史,现实和未来三个角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原因,并表示青年生逢其时,应当担当使命和责任。同时大学生应当加强自身实践,把爱国主义真正的放在心里,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同时要维护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也要有求真务实精神。

常璐璐讲解了青年一代拥有科创精神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科创竞赛的比赛分类,团队组建等注意事项,最后常璐璐告诉同学们要勇于迈出第一步,明确方向,保持执行力,从竞赛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科创能力。

王国熙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工作建议,强调应该将学习放在首位,班级的建设学风是最重要的。作为党员、学生干部,应当约束自身,起到带领作用。劝导落后学生,做到不落一人,齐头并进,营造良好班风。要加强早晚自习的考勤,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式。同时各位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以及学生干部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尽快落实求真务实精神以及自身约束管理,在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成就更好的自己。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