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第五十二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来源:

为让广大团员深刻理解爱国主义新内涵,弘扬建党精神,测绘学院于202211月21日,在11教317召开第52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三讲。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卿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讲座,测绘学院全体初党培训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郝卿以PPT的形式展示珍贵党史和英雄事迹,从而引出爱国主义内涵。此后她针对爱国主义内涵作出详细讲解,并指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不懈的价值追求。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爱国主义的重要性,郝卿以日常生活为例,进而点拨出爱国主义彰显着人们的坚定信念,引发在坐青年共鸣。最后她号召在坐青年砥砺前行,报效国家,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初级党校培训讲座,同学们就爱国主义的含义进行了思考,并在郝卿的引导下受到了启发,对今后推动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