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如弓弩 才如箭镞——测绘学院聘专任教师开展基础课讲堂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量: 来源:

针对2021-2022-2学期线上教学时间多、学生吸收效果差、考试成绩不理想等学业问题,测绘学院聘请理学院专任教师郑颖春、张永元为同学开设高数、大物辅导讲堂,旨在帮助部分基础薄弱学生更好的完成两门功课的复习,为接下来更深层次的学习打下坚定基础。

辅导课程安排在第12教学周周末举行,两位老师在课前精心准备,将课本重难点一一罗列,认真梳理;课堂中老师耐心引导、在讲清楚课本重难点的同时,辅以例题讲解,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课本中晦涩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同学们聚精会神、努力汲取,学习氛围饱满;课后还安排了课程答疑,引导同学们思考订正,将课堂的残余难点一一消化。

本次讲堂的开展夯实了同学们基础学科理论基础,塑造了良好的测绘学风;同学们也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西科学子踏实认真的学习风貌和努力拼搏的劲头,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