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欢送会暨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性、纪律性,使团委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做到规范化、制度化,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更充分地落实“来自同学、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主旨,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整体发展,2022年11月21日在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展开了“测绘学院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欢送会暨‘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例会由测绘团委学生会秘书长丁伟琪主持。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张雷、测绘学院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团委书记张雷、团委副书记全佳豪、学生会主席王艺臻为第三十三届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在此之后由第三十三届团委副书记陈艳丽、现任团委副书记全佳豪、学生会主席王及部长、干事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均表示要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把学院所急、同学所需、团委学生会所能作为工作出发点、落脚点,从而共同开创团委学生会的新局面。

最后,团委书记张雷阐述了学生干部“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问题,并结合团委学生会的实际工作,从思想、行动和过程三个方面总结出了“三个五”。他要求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思想上要有方向、有目标,明确自身的特长以及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在行动上起到模范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面对工作要有执行力、号召力和凝聚力,秉承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工作过程中要有不断学习的理念,从反思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意识。

通过本次会议,测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团委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需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委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开创团委学生会崭新的局面。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