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八季“西科青年说”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所寄予的殷切期望,2022年11月20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测绘学院承办的第八季“西科青年说”演讲比赛初赛在十一教317会议室开展,测绘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艺臻主持,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收到来自各个学院有效报名41人,收集有效参赛作品视频30份。比赛伊始,由王艺臻依次播放每位选手参赛视频后,评委对于参赛选手的实际情况进行评分,评分期间,各位评委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后,评选出进入复赛的优秀选手。


第八季“西科青年说”演讲比赛复赛名单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