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助燃梦想,绽放青春”科创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营造出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良好氛围,2022年11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测绘学院承办的“助燃梦想,绽放青春”青年创客“英才汇”系列沙龙活动顺利举办。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张雷出席并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侯智轩同学作为主讲人,全校2000余名学生以线上形式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侯智轩强调科技创新能力是大学生需要具备的重要能力之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科创比赛,提高自己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并从创赛是什么、如何做、为何做、规划与解答四部分进行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个人创新创业经验及创新创业类竞赛指导与规划。

最后,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张雷总结本次科创分享会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大学生在校期间参加科学研究、科创竞赛是提高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可以合理有效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合作能力。

本次“助燃梦想,绽放青春”青年创客“英才汇”系列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更有利促进学校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