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第47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来源:

1110日下午16:00,测绘学院于11317会议室开展了第47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三讲,本次培训由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哲担任主讲人,第47期全体学员参加。

党课培训开始前,首先由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和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雷讲话,肯定了大家努力的同时也向各位积极分子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贾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加强思想建设、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加强党政基础建设的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四个方面讲述了当代共产党的建设道路,宣传了党的路线及方针。贾书记提出同学们应当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在新时代中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与使命,明确党性、党纪及党的基本知识,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实践中以党的精神为指导不断进步,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 

此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使大家明白了要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抓起,从身边做起,增强锻炼保持上进,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一份子。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