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来源:

118日下午,测绘学院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北院煤科大楼511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

组织委员张鼎铭领学了《决定》的主要内容,并安排全体参会党员分组进行了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具有鲜明本质特征,具有无比巨大优势,是我们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和可靠保证。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成熟和定型,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必将得到不断提升。

支部书记王孝云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决定》内容,积极思考,深刻总结,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坚持奋斗。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