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第47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来源:

116日晚,测绘学院于11317会议室开展了第47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一讲。本次培训由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殷屈娟主讲,47期全体学员参加。

殷书记以从‘红船精神’到‘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系统阐释了 红船精神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告诫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铭记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