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榜样4》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2日晚,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以“传承榜样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为主题的《榜样4》交流研讨会。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一种全新的形式把榜样人物推送到我们的前面,通过一个个小人物来体现真伟大,以一个个小故事来映射大道理。“榜样”们声情并茂地在讲述自己既平凡又伟大的先进事迹,而巨大的精神力量就是通过这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传递出去!鼓舞着无数的人们。

与会党员针对观看《榜样4》所思所想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片中的先进和榜样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让自己触动很深,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更加顽强的毅力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让榜样的精神,把我们带回最初、把我们带向更远。

最后,支部书记张雷强调,向先进典型学习,最关键的首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和品质,其实英雄并不遥远,榜样就在身边,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就是出彩,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就是榜样。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