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来源:

1021日晚,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4》专题节目,并安排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舍、图书馆等地分散收看。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测绘学院党委把专题节目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抗日英雄张富清隐姓埋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成带领全村人走向共同富裕,西辛村也成为人人向往的“幸福村”。北师大研究生村干部黄文秀用自己青春的生命见证了家乡百色扶贫的每一个脚印…

节目中各位榜样的讲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正能量,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都是一座座闪耀着光芒的灯塔,这一座座灯塔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看榜样,学榜样”,榜样的力量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人感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