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系列活动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来源:

为让党员们通过鲜活的案例和事迹,真切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争做优秀党员,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系列活动,101719点,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主要讲述了1961年新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恩来总理来到河北省武安县伯延,在不到100个小时的时间里,夜以继日走村访户,进行深入调研,最后调整政策、取消大食堂分户吃饭的英明决定的感人故事。

影片结束后,党员们被周总理的爱民情怀和为民担当深深感动,并被周总理身体力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所折服。很多党员看完电影后内心都深有感触,“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感受到周总理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的精神和工作作风,以及“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周总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