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14日在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支部书记张雷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这部纪录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的红色记忆,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

张雷在会上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随后,党支部成员就自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的召开,引导学生党员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勇于担当作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践行宗旨守初心,努力为国家、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