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06 点击量: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热情,国庆前夕,测绘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共同观看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用七个篇章,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中国第一个以抗战胜利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式、两位农村孩子迎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出租车司机赢得一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感受家门口的奥运会、五星红旗在香港回归时“一秒不差”升起……每一个篇章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伟大中体现平凡,使每一个人都能透过这七个篇章,看到时代长河中的自己,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

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