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点击量: 来源:

101日上午测绘学院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组织本科生党员、学生代表等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哲、辅导员张扬、张雷一同观看了大会盛况。

1.5万名官兵、580台套装备、160余架飞机……受阅官兵列阵沙场,以战斗姿态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受阅官兵士气高昂、意气风发,铁甲战车整齐列阵、威风凛凛。一张张黝黑的脸庞,写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一双双坚毅的眼眸,透射出坚定的信仰。整齐划一的行进排列,编队有序的装备方阵。展现的不仅仅是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军队的变革,更有一种向历史致敬的敬意。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看阅兵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当代大学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越走越坚定,更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坚强不屈的精神,并坚信具有5000多年文明历史、创造了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必将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