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入党喜报共享佳讯,家校合力共促成长——测绘学院为新发展党员家庭寄送喜报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量: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仪式感、聚合正能量,近日,测绘学院为新发展预备党员家庭寄出了入党喜报,家长们纷纷给学院写信留言或者在个人朋友圈里,点赞学校寄送入党喜报的做法。这是该学院首次为新发展党员寄送入党喜报,与学生家长共享这份喜悦与荣耀。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哲介绍,学校在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固然发挥重要作用,但更离不开优良的家教与家风。所以为了更好地把学生教育好、管理好,希望能不断拓宽与家长交流沟通的渠道,真正建立起“家校联合培养,共促学生发展”的新模式。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中来,为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次入党喜报的寄送,一方面,家长可以通过入党喜报的方式获取到学生在校状态,另一方面,学生可以从喜报中得到肯定,促进学院良好风气的循环扩散。

入党喜报共享佳讯,家校合力共促成长。这不仅是在学生中树立模范与典型,更是为了渲染一种良好的学院氛围,带动和引导学生共同进步。此次入党喜报是学院创新沟通形式的一种尝试,进一步拓展了学院与家长的沟通渠道,让家长了解学生的在校状态。今后学院也将在学生培养的各个方面不断创新思维、丰富形式,真正建立起家校共同培养、发展学生的新模式。

测绘学院十一前夕的入党喜报寄送活动,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鼓舞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戒骄戒躁,争先创优,砥砺前行,在共筑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联系方式

  • - 电话:029-85583176(雁塔)029-83858066(临潼)
  • - 邮编:710054
  • -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